投稿热线:0351-3238289 邮箱:1450352871@qq.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忻州农商行 > 正文
2.42亿!在支持重点领域中“审题答卷”
2021-06-02 08:11:54 来源:三晋传媒网

  今年以来,忻州农商行深入贯彻省市联社重点工作安排部署,立足忻州市杂粮优势,紧盯省级开发区内实体经济资金需求,通过“战略合作”“银企座谈”“专人对接”“台账管理”等措施,实现金融服务地方实体经济出质效、见成效。一是“战略合作”。该行与忻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忻府区农业农村局分别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依托山西农信品牌、服务、产品等综合优势,取得开发区重点发展领域和重点建设项目业务合作伙伴的资格,并更好的为专业合作社和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等新型农业经营主体提供全面金融服务。二是“银企座谈”。该行邀请地方政府金融服务中心、监管机构、资产经营集团以及辖内企业召开银企座谈会,主动听取监管机构扶持小微企业要求、解读省市联社关于扶持实体经济的政策、收集企业经营状况信息及资金融资需求。三是“专人对接”。该行专门成立工作组、制定对接支持方案、分解投放目标,并指定专人针对所收集需求及台账企业名录开展对接工作、数据核实工作、信贷调查工作,按日汇总对接情况、研讨扶持方向及扶持金额。四是“台账管理”。该行依托所获取的企业、项目名单及对接、支持情况,建立专项台账,由专人负责统计,实行按日监测,全面夯实数据管理,实现动态控制。截至5月25日,该行为忻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内的11户企业投放贷款2.42亿元。此外,为省级重点工程3个项目投放贷款9240万元;为农业产业龙头企业投放贷款3960万元。(孙翔宇)

(责任编辑:孙娜)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