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热线:0351-3238289 邮箱:1450352871@qq.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忻州农商行 > 正文
“疫情防控--平安春运”——忻州农商银行学雷锋志愿服务队在行动
2021-02-04 11:15:38 来源:山西忻州农商银行

  2021年2月3日,正值春节假期临近,山西忻州农商银行学雷锋志愿服务队来到忻州市客运中心开展“疫情防控--平安春运”志愿服务活动。

  为积极配合忻州市客运中心春运工作,营造舒适、文明、有序、安全的乘车环境,山西忻州农商银行志愿者协助工作人员做好疫情防控、秩序维护,志愿服务等多项工作。一是为旅客发放口罩、做好体温测量、疫情知识宣传、指引扫描行程码、提供纸巾和免洗手消毒液;二是协助维持候车秩序,疏导旅客排队购票,保管好自己的财物,确保出行安全;三是为乘客提供准点报时、乘车提醒、进站指引。

  志愿者们表示为旅客搭把手,让人与人之间不再冷漠,用行动传递正能量,带给旅客们一个轻松、愉快的好心情,同时更好的宣传志愿者精神,推动志愿服务进一步常态化。(王小红、李晓慧)

  (责任编辑 孙娜)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