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律监督举报电话:0351-5687051 邮箱:sjbkjb@163.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美在家乡 > 正文
2022年度全省财政系统专题研修班一行来汾酒调研
2022-07-20 09:43:32 来源:三晋传媒网
近日,2022年度全省财政系统专题研修班一行来汾酒调研。汾酒股份总经济师张春生陪同调研。
图片

研修班一行走进汾酒博物馆,通过全景沙盘了解了公司的建设规模和厂区分布。并从仰韶文化时期的酿酒器具小口尖底瓮出发,通过馆陈文物、文献史料、文人墨宝和汾酒古法酿造技艺展示等,详细了解了汾酒的历史发展脉络、汾酒荣获巴拿马万国博览会甲等大奖章的具体过程以及汾酒的工艺和文化。

在成装车间,研修班一行从集自动化仓储、机械码垛、产品追溯为一体的高效、自动、快捷的现代化物流管理体系中,领略了自动化生产线上的汾酒速度和汾酒的现代化管理模式。
在中国汾酒城登上西城楼,俯瞰了酒城全貌,了解了酒城建筑风格、规模以及生产经营情况,并在藏酒馆品尝了酒城藏酒。
 
撰稿:侯   晓
摄影:程   炯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