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律监督举报电话:0351-5687051 邮箱:sjbkjb@163.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美在家乡 > 正文
袁清茂与山西省财政厅党组书记、厅长武志远一行举行工作会谈
2022-07-13 09:40:56 来源:三晋传媒网
图片
7月11日,汾酒党委书记、董事长袁清茂与山西省财政厅党组书记、厅长武志远一行举行工作会谈。吕梁市政府市长张广勇,吕梁市政府秘书长王建强,山西省财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安晓飞,汾酒公司领导王怀、高明,山西省财政厅、吕梁市、汾阳市政府,以及汾酒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图片

▲汾酒党委书记、董事长袁清茂

袁清茂对武志远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表示,近年来,汾酒业绩增长迅猛,发展势头良好,离不开省委、省政府对汾酒的大力支持。希望山西省财政厅在未来能够一如既往地关注汾酒,汾酒也将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山西省财政厅的帮助下,不断创新、开拓市场,努力创造更大的经济效益,保质保量完成既定工作任务,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图片

▲山西省财政厅党组书记、厅长武志远

武志远指出,汾酒作为山西省的龙头企业,长期以来为山西的经济发展做出了重要的贡献。尤其是近年来,在大环境形势严峻的情况下,汾酒仍实现了收入、利润的大幅增长,为稳住全省经济大盘提供了重要的支撑。在未来,希望汾酒能够不忘初心、砥砺奋进、提质增效,为山西的转型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山西省财政厅也将积极调整政策,更加行之有效地扶持企业的发展,实现合作共赢。
座谈中,王怀、高明就山西省财政厅调研内容作了详细的介绍,双方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
 
撰稿:王雨沛
摄影:程   炯   赵培铮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