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律监督举报电话:0351-5687051 邮箱:sjbkjb@163.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美在家乡 > 正文
袁清茂带队赴北京区域进行市场调研
2022-07-20 09:45:11 来源:三晋传媒网
2022年7月16日,汾酒党委书记、董事长袁清茂带队赴北京区域及青花汾酒体验中心001号店进行市场调研。汾酒股份副总经理、汾酒销售公司总经理李俊,汾酒股份公司总经理助理、汾酒销售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张永踊及汾酒销售公司北京区域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图片

北京青花汾酒体验中心001号店位于北京市朝阳区地标望承公园北门,交通便利,区位优势明显,该体验中心上下两层共计750平米,已于2021年10月21日正式开业。
在北京青花汾酒体验中心,袁清茂对体验中心的选址、定位进行了深入的了解。他指出,北京是全国政治中心、文化中心、国际交往中心、科技创新中心,汾酒全国化的关键在北京,北京设立青花汾酒体验中心不仅是营销汾酒的场所、汾酒品牌宣传的载体,更是消费者深入了解、认识、直观感受汾酒文化的纽带。袁清茂对体验中心能够突出汾酒“6441”品牌故事,呈现还原中国白酒的起源和发展,写实展现出汾酒独特的酿造技艺和卓越的品质内涵,全面解读青花汾酒“伏曲、冬酿、1022”的独特产品酿造工艺表示肯定。同时,对体验中心在功能定位、深度体验、产品陈列、数据更新等方面提出新的要求。
袁清茂与中汾国际总经理李卓俊就产品价格、市场秩序、公司运营、品牌推广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对中汾国际多年来为汾酒事业做出的贡献予以充分肯定。
李俊汇报了北京市场从2017年改革至今的发展情况,未来北京市场在京津冀协同发展和全国布局中的长远规划 。
汾酒销售公司北京区域相关负责人汇报了2022年上半年北京市场的工作情况及下半年的工作规划。
袁清茂勉励经销商和北京区域,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北京市场“做高、做深、做细”,围绕汾酒复兴总纲领,创新营销思维,充分发挥北京对全国市场的引领、辐射及标杆作用,全方位推动汾酒高质量发展。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