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律监督举报电话:0351-5687051 邮箱:sjbkjb@163.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美在家乡 > 正文
汾酒集团“巾帼心向党 喜迎二十大”旗袍风采大赛
2022-07-18 10:12:56 来源:三晋传媒网

图片

图片
旗袍,是古典端庄、知性优雅的代表,更是新时代女性追求美丽、展现“文化自信”的符号。为弘扬传统文化,展示汾酒巾帼风采,7月15日上午,汾酒集团工会举办了“巾帼心向党 喜迎二十大”旗袍风采大赛,以旗袍之名,展现汾酒女职工坚韧、清雅、奋进的精神面貌。24支参赛队伍同台争“旗”斗艳,为观众献上一场饱含汾酒文化底蕴的旗袍盛宴。
图片

汾酒总经理谭忠豹

图片

汾酒总经理谭忠豹,公司领导李振寰、韩向宇、刘卫华、杨建峰、常建伟、张春生、李成刚,及助理级领导,各单位负责人应邀出席观看。

· 评 委 ·
 
图片
图片
图片
为保证比赛公平公正,本次比赛特别邀请了山西省模特服饰协会会长刘霞;源精舍品牌服饰创始人兼设计总监朱堇源;公司广播电视站原主持人、编辑宋林梅三位老师担任本次大赛的评委。
比赛现场,她们身着华丽的旗袍,以轻盈的步伐、曼妙的身姿,把传统女性端庄含蓄之美与现代女性自信张扬之美展现得淋漓尽致,举手投足尽展优雅知性,一颦一笑间尽显汾酒女性魅力。在古典优美的旋律中,传统旗袍服饰与现代时尚元素交流碰撞,汾酒文化与旗袍服饰完美融合,极大地丰富了节目内涵。
· 第一篇章  汾 ·
 
图片
图片
图片
 
· 第二篇章  竹 ·
 
图片
图片
图片

· 第三篇章  白 ·
 
图片
图片
图片
 
· 第四篇章  玫 ·
 
图片
图片
图片
 
24个参赛节目,每个节目都紧扣岗位特色及企业文化编排创作,其中涵盖了产品展陈走秀、旗袍形体礼仪、汉服服饰表演等多种形式,从旗袍款式及背景音乐的挑选,到对节目内容的编排,都展现了汾酒人永远跟党走的决心。此外,专业模特现场的倾情助演,更是将现场氛围推向了高潮。
· 获 奖 合 影 ·
 
图片
图片
 
本次大赛评分规则主要围绕主题创意编排、礼仪仪态、步态技巧、服饰造型、乐感表情和表现力等方面进行评分,最后经过精彩角逐,大赛最终评选出“最具魅力奖”5个、“最佳风采奖”7个及“优秀奖”12个。
这场旗袍文化活动,不仅丰富了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还展示了汾酒新时代女性端庄典雅、自信向上之美。今后,工会将继续大力开展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点亮”职工业余生活,增强文化自信,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图片
 

来源:汾酒集团工会
摄影:王   婧   张   丽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