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监举报电话:0351-5687051 邮箱:sjbkjb@163.com
合作电话:13327513787
微信
微博
首页 > 护林防火 > 正文
关帝林局:大兴调查研究之风 推动工作高质量发展
2023-04-03 16:14:05 来源:三晋传媒网

图片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要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之风”要求。近日,关帝林局部署春季深入基层单位开展调查研究工作,确保全年各项工作高起点谋划、高标准推进、高质量落实。 

  本次集中调研由局领导带队,按照包片蹲场安排,深入基层各单位重点就全省林草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电视电话会议贯彻落实情况、春季造林工作准备情况、春季林草防火安排部署情况、各单位与森林公安机关联防联治工作情况、基层单位干部队伍建设等重点工作深入开展调查研究。 

  此次调研既是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的一项具体举措,同时也是对当前各项重点工作的一次监督检查。通过深入调研,切实把制约高质量发展的机制障碍搞精准,把干部职工反映强烈的热点难点问题搞透彻。以此次督导调研为契机,坚持问题导向,有针对性地提出谋发展、抓落实的方向和对策,切实将调研成果转化为推动具有关帝特色高质量发展的硬招、实招。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