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监举报电话:0351-5687051 邮箱:sjbkjb@163.com
合作电话:13327513787
微信
微博
首页 > 要闻 > 正文
《新课程》杂志社党支部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
2023-03-31 15:45:41 来源:三晋传媒网
阳春三月,天气渐暖,《新课程》杂志社党支部按照上级党委的统一安排,于3月16日和山西画报社党支部共同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
 
全体党员学习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
 
会议由《新课程》杂志社常务副社长张国仁同志主持,他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内容。

《新课程》杂志社党支部全体党员通过学习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了解并领会了本次全会审议通过的重要议程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做的重要报告。对于我社当前和今后的发展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我社将以学习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为契机,转变思路,转型升级,精简高效,节能降耗,为助力全省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全体党员一致认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善于从学习中汲取有用知识,从而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添砖加瓦。

全体党员有决心有信心把学习和宣传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不折不扣地完成,深挖细读,学懂弄通,读懂读透,弘扬时代正能量,扎实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进程,发挥党员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把杂志社的各项工作推上高质量发展的康庄大道上。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