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热线:0351-3238289 邮箱:1450352871@qq.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护林防火 > 正文
寻访革命足迹 传承红色基因 砥砺政治品格 践行勇于担当
——关帝林局赴石楼县红军东征纪念馆开展革命阵地教育
2021-05-31 11:04:00 来源:三晋传媒网
     5月28日,关帝山国有林管理局组织党员干部赴石楼县红军东征纪念馆开展“寻访革命足迹·传承红色基因”革命阵地教育。追溯历史,缅怀先烈,赓续血脉,深刻感受党的初心使命、性质宗旨、理想信念,进一步增强党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在石楼县红军东征纪念馆,全体党员干部肃立在毛泽东雕像前,面向鲜红的党旗,高举右拳,再一次重温入党誓词,再一次庄重地作出对党的庄严承诺。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集体参观了红军东征纪念馆,聆听了红军东征光辉历史和英雄事迹,瞻仰了革命先辈战斗生活的图片、实物。真切体会到在当年艰苦卓绝的斗争环境下,革命先辈们不怕牺牲、英勇无畏、勇往直前的爱国主义精神。深刻认识到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
     党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参观瞻仰红军东征纪念馆,是一次精神的洗礼和鞭策,要学习先辈们不畏艰难险阻、勇于献身的革命精神,进一步传承红色基因,砥砺政治品格。在今后的工作中,牢记职责使命,奋发进取,自觉把红军东征精神融入血脉、植入灵魂,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切实转化为忠诚担当、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全力推动全局林草事业高质量发展,奋力谱写“十四五”开新局具有关帝特色的新篇章,以优异成绩献礼建党百年。
     活动中,党员干部还深入关帝林局在石楼县车家坡村的造林精品工程一线,围绕推进国土绿化,助力乡村振兴开展调研实践。将党史学习教育与林草工作深度融合,进一步丰富和拓展党史学习教育实效,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提升抓落实效能,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圆满完成“11112”工程,推动国土绿化高质量发展,为建设生态文明和美丽中国作出新贡献。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