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热线:0351-3238289 邮箱:1450352871@qq.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党史学习 > 正文
走进公益共读书房 助力儿童阅读推广
——报刊集团党委直属小学生拼音报社一行人赴郯城参加全民阅读活动启动仪式
2021-05-18 11:35:30 来源:三晋传媒网
 
     学史力行,为了更好地推动传统文化教育,推广阅读,4月23日,值“世界读书日”之际,报刊集团党委直属小学生拼音报社走进美丽郯城,和人民教育出版社、山东人民出版社、北京共读书房、济南阅读协会等单位的数百位关爱儿童阅读推广的同仁,参加了郯城县“学百年党史、建书香郯城”全民阅读活动启动仪式。
 
     仪式结束后,小学生拼音报社向鲁冰公益图书馆共读书房捐赠图书杂志,助力儿童阅读推广,并参加了鲁冰公益图书馆共读书房揭牌、“鲁冰童话精品插画展”、《在那蜘蛛开店的地方》新书发布等阅读推广活动。
     统编小学语文二年级课本上有一篇课文《蜘蛛开店》,创作这篇文章的作者就是著名童话作家鲁冰老师。他的文字真挚、纯净、诗意、灵动,给人以纯真、美好的情感体验。鲁冰公益图书馆的落成,给孩子们提供了一个丰富阅读的文化场地,让孩子通过阅读,打开一扇又一扇神奇而又充满力量的梦想之门。
     今年,小学生拼音报社将以‘书香报社’品牌建设为统领,紧扣建党百年主题,突出党史学习教育主线,着力做优阅读平台,做强阅读队伍,做响阅读品牌,推动书香建设再启新征程。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