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热线:0351-3238289 邮箱:1450352871@qq.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要闻 > 正文
山西中华文化促进会组织山西省部分书画名家赴偏关县调研采风
2021-05-19 09:56:31 来源:三晋传媒网

5月12日—13日,山西中华文化促进会组织山西省部分书画名家赴偏关县调研采风,并举行“展黄河长城风采、绘偏头古关新韵”书画笔会。偏关县委书记王源、偏关县人民政府县长高跃龙、偏关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任清泉、偏关县政协主席王文阁、偏关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政府副县长刘效华等领导以及社会各界人士、当地群众欢聚一起,共庆偏关文化旅游发展盛世。
 

山西中华文化促进会主席姜新文讲话

偏关县委书记王源讲话并宣布笔会开笔

偏关县人民政府县长高跃龙主持活动

主席台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姜新文主席向偏关县委书记王源捐献书画作品

山西中华文化促进会向偏关县捐赠的书画作品展示

活动现场

书法作品展示

书法作品展示

书法作品展示

       笔会现场,书画家们围绕“展黄河长城风采、绘偏头古关新韵”的主题,以笔会友,以画沁心,挥毫泼墨,为偏关县创作了百余幅书画作品。
 

笔会现场


笔会现场

图片

姜新文主席一行在偏关县乾坤湾调研采风

姜新文主席一行在地道战遗址调研采风

偏关县委书记王源介绍新开发的旅游资源

姜新文主席一行在光伏扶贫电站调研采风

姜新文主席一行在水泉镇古堡调研采风


姜新文主席一行在万家寨水利枢纽工程调研采风

姜新文主席一行在民俗文化村调研采风

姜新文主席一行在实景体验馆调研采风



姜新文主席一行在老牛湾调研采风

活动期间,姜新文主席一行先后赴丫角山长城、水泉镇古堡、光伏扶贫电站、万家寨水利枢纽工程、乾坤湾、老牛湾及黄河长城旅游公路等当地文化和旅游特色资源进行调研采风,每到一处都认真听取相关工作人员的介绍,详细了解各处文化旅游资源的建设发展情况。
 

同时参加调研的人员还有,李顺通、张根虎、郝志远、周如壁、刘宽、崔富春、崔晋生、张美明、韩清波、袁筠、徐晓梅、李贵频、张翔洲、姜维、刘刚、马明凯、潘新华、樊文珍、李茂田、黄建西等。(记者 崔富春  樊文珍  马波 )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