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426159088
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晋城:副市长黄登宇一行到焦作市考察养老服务工作
2023-03-21 16:55:21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3月16日,由晋城副市长黄登宇带队组成的调研组到焦作市考察养老服务工作,焦作市副市长程宝成陪同调研。

黄登宇一行先后到焦作市武陟县龙泉街道综合养老服务中心、示范区文苑街道综合养老服务中心、解放区焦南街道综合养老服务中心等处进行了实地考察。随后召开座谈会,双方就养老服务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程宝成说,近年来,焦作市按照政府保障基本、市场提供多元化选择的原则,不断加大制度创新、政策供给和财政投入力度,引导社会资本进入养老服务业领域,繁荣养老服务市场,持续完善居家社区机构相协调、医养康养相结合的养老服务体系,大力推进普惠养老高品质发展。

黄登宇说,这次围绕“加快构建晋城市养老服务体系”调研课题深入焦作市调研,学习借鉴到很多好经验、好做法,焦作市养老服务发展成效显著、亮点突出。近年来,晋城市聚力打造“晋享颐养”服务品牌,养老服务业呈现快速、健康发展的良好态势,特别是康养产业发展当前步入快车道,全域大文旅、大康养格局正在加速形成。希望晋城市和焦作市进一步加深合作、取长补短,深度对接,巩固两地友谊,共同促进养老服务高质量发展。

责编:闫一平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