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0352-2050288 投稿邮箱:dtfz110@qq.com
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大同集中整治乱贴乱画乱挂行为
2023-03-23 11:31:49 来源:大同日报

      三晋传媒网大同讯:为促进全市旅游产业大发展,大同市城市管理局于3月17日至5月31日开展集中清理“乱贴乱画乱挂”专项整治行动。

  此次整治内容为清理未经审批的单位或商家悬挂的软体条幅、彩虹门等乱挂行为;清理主次干道、景区周边、建筑(构)物、重点区域等乱贴乱喷乱画行为;督促沿街商家、单位等及时清理有碍观瞻、影响市容的各类橱窗广告及破损春联。

  整治“乱贴乱画乱挂”是市容市貌品质提升的重要内容之一,是大同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有效抓手,是推进全市旅游产业发展的内在要求。各县区城市管理部门将积极协调相关部门,强化联勤联动、联合检查、联合执法,推进系统整治。建立完善清查乱涂乱写的长效机制,加大联巡联防力度,坚持“打清并举”,快速、及时清除乱涂乱写。扩大市民的知晓度和参与度,形成市民群众积极参与,双向互动,形成合力。大同市城市管理局将加大对各县区的巡查督导力度,有效推动整治活动的深入开展。

 

( 责任编辑:薛剑飞 )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