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0352-2050288 投稿邮箱:dtfz110@qq.com
首页 > 三农在线 > 正文
大同黄花菜系列预制菜亮相国际博览会
2023-04-01 09:18:35 来源:大同日报


       三晋传媒网大同讯:日前,第七届中国国际食品及配料博览会暨首届中国国际预制菜产业博览会,在东莞市广东现代国际展览中心举办。大同黄花菜系列预制菜产品亮相展会,尽显“大同好粮”风采。这是记者3月31日从市农业农村局获悉的。

  本届博览会由农业农村部主办,旨在集中展示国内外农业食品及预制菜领域新技术、新产品、新成果,搭建国际贸易平台,推动产业交流,促进农业高质量发展。市农业农村局精心筹备,优中选优,组织山西宜发同诚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市大威皇食品有限公司两家龙头企业参展,展品包括黄花酱、黄花酱菜、黄花脆、黄花饼、老大同八大件等预制菜产品。

  近年来,大同市通过标准化生产、产业链延伸、品牌化打造、市场化运作,积极打造全国黄花产业发展引领区,黄花种植面积稳定在26万亩左右,鲜菜总产18万吨,冰鲜黄花、黄花干菜产品远销加拿大、日本,精深加工产品研发进展迅速,开发出五大系列100余种黄花产品。

  展会期间,山西展厅观者云集,大同展位热闹非凡,观众现场品尝,大同黄花菜系列预制菜受到客商及广大消费者的好评,购买、洽谈者络绎不绝。( 孙向阳) 

(责任编辑:薛剑飞)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