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0352-2050288 投稿邮箱:dtfz110@qq.com
首页 > 科教之窗 > 正文
迎亚运倒计时200天·特别活动文艺汇演
大同七中学子表现亮眼
2023-03-17 08:18:44 来源:大同日报


    三晋传媒网大同讯:近日,“中外人文交流小使者”迎亚运倒计时200天·特别活动文艺汇演在杭州举行,大同七中作为我市唯一代表前往参与,并获得好评。

  本次活动由教育部中外人文交流中心和第19届亚运会组委会办公室联合主办,旨在增强中华文明传播力、影响力,以“迎亚运”为契机,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展现可信、可爱、可敬的中国形象,推动中华文化更好地走向世界。

  经过各省市区教育局推荐,教育部人文交流中心甄选,本次活动共选拔出22个省市的36所中小学、1300余名师生代表参加。

  活动现场,大同七中的啦啦操展示作为压轴节目出场,与北京市中国科学院附属玉泉小学的小朋友们合作,一起演绎《亚洲雄风》。同学们的表演活力四射、激情满满,赢得现场雷鸣般的掌声和主办方的赞赏。“去年,我校啦啦操《歌舞青春》在第三届‘ 中外人文交流小使者 ’活动中荣获全国一等奖。此次受邀参加文艺汇演,再一次展现了我市学子的风采。同时,也让学生在互相学习、交流借鉴中开阔了视野,增长了见识。”该校相关负责人表示。 (丁亚琴)
 

(责任编辑:薛剑飞)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