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0352-2050288 投稿邮箱:dtfz110@qq.com
首页 > 基层传真 > 正文
云冈公安开展急救培训活动
2023-03-18 10:39:40 来源:三晋传媒网


       三晋传媒网大同讯:为适应当前公安工作需要,有效提升民辅警在执勤、处置突发事件过程中对意外伤害人员的现场急救和自救互救能力。3月17日,大同公安云冈分局组织开展急救培训,为保证培训取得实效,特邀请云冈区中医院急救科医护团队,对巡警大队民辅警50余人开展现场急救、善后处置专项训练。

      培训过程中,医护专业人员通过理论讲解和动作示范相结合的教学方式,向民辅警进行了生动的传授教学,并结合工作实际,现场演示了海姆立克急救法、心肺复苏等急救技术。整个学习过程中,全体民辅警仔细听讲、认真观看、严谨操作、现场请教,达到了预期效果。  

 

     通过此次应急救护培训,大家纷纷表示,会认真学习专业的急救知识并多加练习,在今后执勤工作或处置突发事件和意外伤害时,能迅速采取正确、有效的急救措施进行自救或互救,有效提升了应急处突能力和协同作战能力。(责任编辑:薛剑飞)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