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律监督举报电话:0351-5687051 邮箱:sjbkjb@163.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美在家乡 > 正文
汾酒老作坊修葺揭碑仪式隆重举行
2022-06-24 10:24:27 来源:三晋传媒网

图片

6月23日,汾酒老作坊修葺揭碑仪式在汾酒老作坊博物馆隆重举行,汾酒“2022企业文化月”大幕正式拉开。汾酒党委书记、董事长袁清茂,山西省食品工业协会会长、汾酒集团原董事长李秋喜,中清酒业酿造技艺发展中心副理事长、著名白酒专家赵严虎,汾阳市委常委、杏花村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韩学尧出席。公司领导杨波、刘卫华、杨建峰、常建伟、王怀、张春生、李成刚及部分助理级领导、相关部门负责人,山西酒文化研究会会长柳静安,山西省轻工设计院原院长张树华,山西省文物局古建设计院原院长李惠智,汾阳市、杏花村镇东堡村相关负责人参加。仪式由常建伟主持。

图片
▲汾酒党委书记、董事长袁清茂
     袁清茂在致辞中表示,汾酒老作坊是汾酒最宝贵的历史文化遗产,老作坊的修葺是深挖和活化汾酒文化底蕴,提升汾酒文化自信的重大举措,对加快实现汾酒复兴具有积极而深远的意义。汾酒人要始终秉持敬畏,保护传统文化;要匠心传承,延续古老技艺;要深挖活化,推动品牌发展,坚持在保护中传承,在传承中发展,让流动的汾酒文化泽被当代、启迪未来。
     袁清茂强调,汾酒正处于蓬勃发展的时期,全体汾酒人要乘胜追击、乘势而上,在全方位推动汾酒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上,踔厉奋发、踵事增华,为汾酒复兴彰显新担当、展现新作为、谱写新篇章!
图片
▲汾酒集团副总经理常建伟
     常建伟表示,汾酒的历史文化源远流长、底蕴深厚,得益于一代又一代汾酒人的匠心传承和忠诚坚守。只有敬畏历史、敬畏文化,才能保护好汾酒的历史文化;只有坚持文化纲领,发挥文化优势,才能让积淀的历史赋能当前的品牌价值;只有主动作为、起而行之,才能更好地全方位推动汾酒高质量发展。相信通过全体汾酒人的同舟共济,汾酒事业定会像汾酒老作坊一样,流传久远,福泽后代。
图片
袁清茂、李秋喜、赵严虎、韩学尧共同为老作坊修葺碑揭碑。



     仪式结束后,袁清茂、李秋喜等领导嘉宾共同参观了汾酒老作坊和汾酒文化广场“2022企业文化月”展览。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