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律监督举报电话:0351-5687051 邮箱:sjbkjb@163.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要闻 > 正文
出版集团纪委督导巡察整改工作
2022-06-17 09:47:04 来源:三晋传媒网
     2021年5月至今,出版集团对报刊集团巡察整改反馈落实情况进行了多次专项督导。通过定期召开专题汇报会听取工作汇报,参加专题民主生活会、约谈提醒、专项督导等方式,推动报刊集团通过巡察整改落实与深化改革、完善制度、促进治理、推进高质量发展有机贯通。

     6月7日下午,山西出版传媒集团纪委检查组针对报刊集团整改情况进行了专项督导。纪委联合派驻组组长范勇、纪委综合室主任马军艳、纪委工作人员李鑫对照整改方案的问题清单、任务清单、责任清单,以及巡察整改推进情况的报告,通过调阅查看逐条核查反馈问题的落实情况,逐项核对整改工作的进展情况,并对督导过程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建议。  

   

     针对本次督导组提出的问题,报刊集团领导高度重视,对整改不到位的问题要求认真研究、认真落实,确保整改目标不变、标准不降、力度不减,并且不断深化巩固已取得的整改成效。

     报刊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薛芳及相关责任人配合检查工作。(通讯员:柴毅)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