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律监督举报电话:0351-5687051 邮箱:sjbkjb@163.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护林防火 > 正文
关于号召全局党组织和共产党员强化使命担当、积极主动作为抗击新冠疫情的倡议
2022-04-26 09:54:12 来源:山西省关帝山国有林管理局
倡议书
 

当前,我省疫情正处于与时间赛跑、与病毒较量的关键期,为深入落实省委关于疫情防控的部署和省林草局党组的要求,局党委号召全局党组织和共产党员在疫情防控工作中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全面落实疫情防控各项要求,同心协力守好守牢林草阵地。

一、统筹疫情防控、林草防火和春季造林工作。当前,既是林草防火的紧要期、也是春季造林的黄金期,更是疫情防控的关键期。各党(总)支部要压实责任,落细举措,在常态化做好林草防火和科学有序推进春季造林工作中全面落实疫情防控的各项要求,统筹安排好各项重点工作,确保全局的安全稳定和职工的健康平安。

二、以身作则配合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各党(总)支部和广大党员要主动配合驻地和居住地的摸底排查、防疫检查、疫情监测、医学观察等工作,坚决服从和服务于防疫工作大局。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共同维护良好舆论环境。共产党员要带头做好防护措施并积极履行防疫责任,提醒监督身边人员共同严格遵守疫情防控有关规定,共同守护健康家园。

三、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各党(总)支部要始终保持“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的精气神,通过设立党员先锋岗、组织党员突击队,参与疫情防控、开展志愿服务,充分发挥凝聚人心、鼓舞斗志、组织群众、宣传群众的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让党旗在抗疫一线高高飘扬。

四、主动参加志愿服务履行社会责任。现在工作岗位上的党员,要主动扛起责任,冲锋在前,保障工作顺利进行。不能到岗的同志要积极配合社区管控,服从社区安排。党员干部要向所在社区或当地政府报到,主动亮明身份,积极响应号召,在自身符合条件的情况下,积极参与秩序维护、物资分发、人员排查、信息采集、政策宣传等志愿服务,切实为抗击疫情贡献力量。

五、积极踊跃捐款捐物奉献爱心。真情温暖人心,大义守望相助,党委号召全局广大党员干部充分体现博爱精神,通过各种渠道,为需要帮助的同胞,为广大坚守战斗在一线的医护人员和防疫工作者送去一份温暖,为抗击疫情增添一份力量,彰显林草人的美德和真情。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这紧要关头,全局党组织和共产党员要主动投身疫情防控,听从指挥、主动作为、同舟共济、共克时艰,为全力打赢疫情防控硬仗体现关帝担当做出关帝贡献!

 

中共山西省关帝山国有林管理局委员会  

2022年4月15日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