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律监督举报电话:0351-5687051 邮箱:sjbkjb@163.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护林防火 > 正文
关帝林局召开春季林草防火暨国土绿化工作会议
2022-03-21 09:57:10 来源:山西省关帝山国有林管理局

图片

     3月18日,关帝林局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2022年春季林草防火暨国土绿化工作会议。局党委委员武保平,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志强出席会议,机关各科室、驻开栅片各单位负责人,机关相关科室人员在主会场参会。各基层单位班子成员、技术员,林区各派出所所长在分会场参会。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严守林草防灭火安全底线,始终绷紧林草防灭火这根弦,提高政治站位,认清当前形势,强化与森林公安的联动协作,认真落实防灭火各项措施,以更实的举措、更严的要求、更强的劲头,全力打好春季林草防火攻坚战,坚决守住不发生重大森林火灾的底线,力争再创全年无火灾的目标,确保林草资源安全、干部队伍安全。要切实抓住有利时机,迅速掀起国土绿化高潮,坚持科学造林,秉持精细化管理理念,咬定高质量发展目标,统筹山水林田湖草系统治理,提前谋划,真抓实干,抢抓时节,争先创优,科学规划设计,加强工程管理,做好后期管护,建设高质量造林工程,春季全力完成全年营造林任务的80%以上。 

  会议强调,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精细的态度、更加扎实的作风,坚决守好高质量发展的底线、红线,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为全方位推进具有关帝特色的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还就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禁毒铲种、科技种苗、天保公益林、工会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