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电话:0359-5755922 监督电话:18303596296 邮箱:376627188@qq.com
首页 > 教育科技 > 正文
李哲 薛永琦到涑水联合双语学校看望少年儿童 向小朋友们致以节日的祝贺
2021-06-02 08:40:43 来源:

  本网讯(樊月雷)6月1日,盐湖区委书记李哲,区委副书记、区长薛永琦来到涑水联合双语学校看望少年儿童,与孩子们共同欢度节日,向广大小朋友们致以节日的祝贺,同时,向为少年儿童健康成长付出辛勤劳动的人民教师、少先队辅导员和社会各界表示衷心感谢。区委常委、秘书长李霖,区人大副主任李金果,副区长景小平,区政协副主席周长春,区政府办主任卫晓军,区教育局局长王杰妮、副局长胡维俊、办公室主任张运洁等陪同参加活动。



  李哲、薛永琦详细了解了涑水联合双语学校的办学情况,观看了孩子们的表演,对学校发展社团文化,从小培养孩子们兴趣和爱好的做法表示赞赏,并向孩子们赠送了篮球、羽毛球拍、图书等节日礼物,叮嘱他们好好学习,从小树立远大志向,磨练意志,锻炼体魄,要爱党、爱祖国、爱人民,早日成长为国家的栋梁之材。对涑水联合双语学校的做法予以肯定,要求继续创新形式,结合课外实践活动学党史,让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种子在孩子们心中生根发芽。

  在学校初中部教学楼,李哲、薛永琦等领导实地查看了涑水“智慧课堂”运行情况,李哲与学校负责人亲切交流,详细了解学校发展和教育教学工作开展情况。他强调:全体教师要切实承担起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光荣使命,静下心来教书,潜下心来育人,当好少年儿童健康成长的引路人。要高度重视教育事业,更加关心少年儿童工作,不断提高教育质量和水平,继续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为少年儿童茁壮成长创造有利条件和良好环境。

  问候温馨,期望盈盈。活动中,李哲还认真询问了全区各小学、幼儿园“六一”国际儿童节系列活动开展情况,强调党委、政府要高度关注儿童青少年健康成长问题,走到学生群体之中为他们鼓励加油,引导他们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努力成长为祖国需要的优秀人才。

(责任编辑:非凡)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