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监举报电话:0351-5687051 邮箱:sjbkjb@163.com
合作电话:13327513787
微信
微博
首页 > 要闻 > 正文
山西画报社举行荣誉退休座谈会
2023-02-27 16:24:36 来源:三晋传媒网
2月16日上午,在山西画报社荣誉退休座谈会上,田建宁、武涛、焦石峰三位数十年与画报社朝夕相处的老同志接受了专属于他们的祝福和全体同仁致以的崇高敬意。山西三晋报刊传媒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李永明,党委委员、总编辑、副总经理张梅霞到场祝贺。山西画报社党支部书记、社长、总编辑李刚主持会议。山西画报社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代表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简朴庄重,气氛热烈,暖意浓浓。三位退休同志深情回顾了自己几十年来工作的经历和感受,回忆往昔与同事们并肩奋斗的美好时光,表达了对组织多年关心培养的感恩之情,并一致表示,退休后决不辜负组织的期望,做到“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心”,一如既往地为山西画报社事业发展出谋划策。

与会人员分别回忆了与三位退休同志共事期间的点点滴滴,对他们的高尚品行、务实作风表示敬意,并纷纷发言送上退休祝福。
 
2月16日,山西画报社举行荣誉退休座谈会
李永明董事长表达了对退休同志的美好祝愿。他指出,举办荣誉退休仪式,不仅是一个活动、一个仪式,更是一份荣誉和肯定、一种颂扬和传承。田建宁、武涛、焦石峰三位同志坚定前行、无私奉献,是推进山西画报社高质量发展的实践者、亲历者和见证者,是山西画报社现职人员学习的榜样。他希望退休的同志调整好心态,锻炼好身体,保持好健康,享受丰富、幸福的退休生活,有时间常回“家”看看;同时,也希望他们继续为画报事业汇聚正能量,作出新贡献。

张梅霞总编辑首先对三位退休同志对山西画报社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她表示,退休同志把最美好的时光奉献给了画报事业和工作,从青春年少、风华正茂到两鬓斑白,走过了不平凡的岁月,见证了画报事业不断发展进步,是山西画报社的功臣、财富和榜样。画报事业需要一代一代人的接续奋斗,面对新形势新挑战新机遇,全体干部职工要把老同志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传承下去、发扬光大,以新担当、新作为不断谱写山西画报社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山西三晋报刊传媒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永明,党委委员、总编辑张梅霞为荣退老同志颁发纪念奖牌
李刚社长代表山西画报社全体人员向退休同志为画报事业所做的贡献表示崇高的敬意,向前来祝贺的领导表示深深的谢意。他说,山西画报社今后将继续用心用情用力做好退休干部相关工作,加强退休干部服务保障,切实营造对外暖心、对内温馨的浓厚氛围,扎实开展多元化、多样性的活动引导离退休干部积极参与,发挥余热,为画报社的发展和建设增添正能量。座谈会结束后,与会人员与三位退休干部合影留念,定格下美好珍贵的瞬间。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