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监举报电话:0351-5687051 邮箱:sjbkjb@163.com
合作电话:13327513787
微信
微博
首页 > 要闻 > 正文
提升编辑素养 保证产品质量
——我社召开2023年度首次产品质量提升研讨会
2023-02-27 16:26:37 来源:三晋传媒网
2月20日上午,小学生拼音报社召开2023年度首次产品质量提升研讨会。社长张英进出席会议并讲话。编辑部、《天天读写》项目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张英进社长带领全体人员,对于四月版面上出现的书信格式不规范、内容表述不准确、前后逻辑不通畅、选稿与栏目设置不相符等问题,展开了积极的讨论和深入交流。
在讲话中,张英进社长指出,编辑在开展工作的过程中,要关注教育变化和教育热点,加强学习,不断提升个人业务素养;要严格把关内容质量,明确栏目内容和形式设置,确保产品持续提质增效创精品,更好地服务读者与市场。
此次会议是小学生拼音报社2023年召开的第一次产品质量提升研讨会,同时也是一次警醒会。通过深入剖析,编辑们意识到了工作中的不足,明确了工作改进的方向。大家纷纷表示,此次研讨会对今年工作的高效开展大有助益。在工作中,只有把各项要求落到实处,不断提升编校水平,才能保证产品的质量,为百万读者提供最优质的精神食粮。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