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监举报电话:0351-5687051 邮箱:sjbkjb@163.com
合作电话:13327513787
微信
微博
首页 > 要闻 > 正文
《新课程》杂志社参加第十二届中国数字出版博览会主论坛会议
2023-02-27 16:34:18 来源:三晋传媒网
春风拂面,雨雪消融。2月15日至2月17日,《新课程》杂志社安排张国仁同志、郝二军同志参加第十二届中国数字出版博览会主论坛会议,学习数字出版最新政策、成果,为新课程数字化出版汲取贵经验。

2月16日至2月17日,第十二届中国数字出版博览会在北京举行。本届博览会以“再出发 创未来”为主题,通过报告发布、展览展示、集中采选、论坛会议、推介洽谈等活动,集中呈现了中国数字出版产业融合发展的新进展、新成效。当前,在细分类别中,除互联网期刊、电子书等传统数字出版产业保持稳定增长之外,在线教育、互联网广告、数字音乐等产业呈迅猛发展之势。卷帙浩繁的中文典籍,是中华悠久文明的见证,也是文化传播的重要载体。当下,数字技术正努力让古籍走出故纸堆,在更大范围内与研究者、读者见面。当前,出版数字化、融合化的态势日益明显,数字化、立体化、融媒化的呈现方式,对出版物提出了更高要求。出版企业作为知识服务行业的代表之一,进一步精耕内容是立身之本。

《新课程》杂志社是全国首批数字出版转型示范单位之一,在第三届“我是期刊领读者”主题诵读活动中获得优秀期刊TOP60的好成绩。本次参加第十二届中国数字出版博览会收获颇多,感受到数字出版近十年来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两位同志参加会议之后,及时与大家交流参会心得,使大家的视野更加开阔,吸收借鉴行业内先进的数字化出版经验,以及衍生产品的开发,为下一步《新课程》的数字化建设提供了有力的支撑。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