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律监督举报电话:0351-5687051 邮箱:sjbkjb@163.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生态山西 > 正文
省林业生态扶贫PPP项目碳汇开发合作协议签订
2022-03-16 09:46:55 来源:山西日报
  近日,山西林业生态发展有限公司与山西清泽阳光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签订山西省林业生态扶贫PPP项目碳汇开发合作协议。协议对进一步拓宽我省林业生态扶贫PPP项目开发路径、促进山西林草事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协议双方始终围绕贯彻落实国家“双碳”目标,探索生态价值实现渠道、提升PPP项目的整体效益、增加投资收益来源、缓解省级财政付费压力,促进项目生态效益和经济收益双赢,做了大量研究和协调工作,为林草碳汇开发奠定了坚实基础。签约后,双方将按照协议约定,共同推进项目市县的林草碳汇开发工作,及时解决项目开发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力争2022年实现项目碳汇收益的落地见效。(程永朝)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