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律监督举报电话:0351-5687051 邮箱:sjbkjb@163.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农业 > 正文
太原开展夏季农产品产销对接活动 500余款特色农产品亮相
2022-07-01 09:30:41 来源:山西经济日报

6月29日至7月3日,“乡村振兴促消费、聚焦品牌保增收”太原市夏季农产品产销对接暨“春风万里、绿食有你”宣传活动在太原市龙潭公园举行。

活动现场,80家农民专业合作社、龙头企业、家庭农场的500余款时令瓜果、肉奶蛋菜、粮油糕点、饮品酿品等特色农产品参展。活动期间,还将举办“锦绣太原、鼎晋尊贵”太原市区域公用品牌选品活动和“锦绣太原、鼎晋尊贵”省内10家社会组织服务“乡村振兴、品牌先行”系列活动启动仪式。

太原市将通过这一系列活动,进一步做大做强特优农产品品牌,促进农产品产销对接,实现农民稳定增收,为广大市民提供新鲜、安全、优质的农产品。同时,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持续推进绿色食品品牌宣传,不断提高绿色食品公用品牌的认知度、知名度和美誉度。

主办方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是太原市落实“品牌强市”发展战略、深化农业供给侧结构调整、促进农产品品牌化标准化品质化的主要举措,也是打造有影响力的农产品知名品牌、推进富有地域特色的太原农产品走向广阔市场的重要平台。(记者 翟步庭)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