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律监督举报电话:0351-5687051 邮箱:sjbkjb@163.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农业 > 正文
运城“特”“优”果品持续供应香港和武汉
产销对接迈入了全新阶段
2021-12-07 09:38:52 来源:山西经济日报
  近日,四辆满载“运城苹果”和“玉露香梨”的冷链物流运输车驶离平陆县金童果业专业合作社贮藏冷库,分别运往香港和中国地质大学(武汉)。运城市“特”“优”果品与香港大昌行集团、中国高校农产品供应的产销对接迈入了全新阶段。
  今年以来,运城市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南果”战略,积极打造“品质果业、品牌果业、诚信果业”,持续深化市校合作,加快建设高校农产品供应基地,不断推进与相关地区和高校的经贸合作。其中,在与香港大昌行集团的对接中,运城市果业部门与中国建设银行运城分行积极行动起来,经过前期的深入洽谈和考察,于11月下旬将运城“特”“优”果品发往香港,双方在果品产销对接上取得实质性进展。(记者杨永生)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