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律监督举报电话:0351-5687051 邮箱:sjbkjb@163.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要闻 > 正文
山西三晋报刊传媒集团组织参观新中国山西出版70年暨山西人民出版社成立70周年展
2021-12-02 10:55:45 来源:三晋传媒网
      2021年11月30日下午,山西三晋报刊传媒集团(以下简称“报刊集团”)组织本部全体员工和《新作文》杂志社全体员工前往太原工人文化宫,参观学习由山西出版传媒集团与山西省出版工作者协会主办的“新中国山西出版70年暨山西人民出版社成立70周年展”。
 
 
 
      此次展览分为“牢记殷殷嘱托”“我们的作者”“我们的历程”“精品出版物”等部分,以1951年11月山西人民出版社成立为起点,通过一幅幅图片、一件件实物和大量精品出版物,集中展示新中国山西出版70年发展历程和成就,鼓舞和激励全体山西出版人提振信心、勇毅前行、与时俱进、开拓创新,推动山西出版事业高质量发展。 
 
      大家纷纷表示,展出的老版图书、编辑工作的老照片等实物展品令人目不暇接,不仅生动再现山西出版的光辉历程,更加激励鼓舞报刊集团年轻编辑立足本职,奋发向上,做强优质内容,打造报刊品牌,以实际工作成效集中打造教育知识服务中心、新闻聚合中心、高端学术平台交流中心,实现报刊集团高质量发展。
 
 
 
      参观学习此次展览对报刊集团更好地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报刊集团将以此为契机,更加坚定不移落实省委“四为四高两同步”的总体思路和要求,全面落实出版传媒集团党委各项决策部署,对标出版集团“12344”发展战略,强化责任担当,弘扬实干精神,以深化改革为切入点,以提质增效为落脚点,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在深度融合、转型发展上率先蹚出一条新路来。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