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753796319
首页 > 文化旅游 > 正文
临汾市文化和旅游局召开宣传工作研讨会暨青年干部座谈会
2022-04-20 09:29:47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王国平)2022年4月14日上午,临汾市文旅局党组书记李青萍主持召开宣传工作研讨会暨青年干部座谈会。会议对我市的文旅宣传工作特别是第三届大河文明旅游论坛的前期宣传和预热,开展了专题研究。来自机关单位各科室10余名青年干部围绕各自工作岗位和成长经历,从不同角度谈工作、谈感想。李青萍书记认真聆听,主动与年轻干部探讨交流,对年轻干部提出明确要求和殷切希望,勉励青年干部不负韶华,实干担当。会议氛围轻松热烈,参会青年干部踊跃发言并纷纷表示,局党组无微不至,关心关怀青年干部成长,努力营造干事创业良好氛围,搭建了积极向上、展现新时代文旅局新形象的平台,青年干部将加强学习、履职尽责、担当作为,为全方位推动临汾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书写青春风采,奏响青春华章。

会议指出
  今年文旅宣传工作要围绕第三届大河文明旅游论坛重点开展,通过办好大河文明旅游论坛,把我市打造成对外开放的窗口,有效提升“寻根·铸魂·悦生活”品牌和“中国根·黄河魂”文化旅游品牌在国内外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为我市建设黄河流域绿色崛起转型样板城市和晋陕豫黄河金三角区域中心城市贡献力量。
  随后,李青萍书记宣布市文旅局文旅工作专班正式成立,并鼓励大家畅所欲言、开拓思维,为我市文旅宣传工作建言献策。我局青年干部畅谈所思、所想、所感、所悟,对文旅宣传工作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建议。大家开拓了视野,碰撞了火花,是一次别开生面的头脑风暴,也是一次互相学习、互相交流的难得机会,达到了汇聚集体智慧的预期目标。

  下一步我局将在本次座谈会的基础上,按照大家的意见建议,进一步修改完善文旅宣传工作计划,全方位加大第三届大河文明旅游论坛宣传力度,提升临汾文旅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张文杰)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