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753796319
首页 > 文化旅游 > 正文
超飒!初一新生军训汇演热血来袭
2021-09-04 14:30:41 来源:三晋传媒网

军训汇演

  本网讯(赵华伟)沙场秋点兵,英姿勃发时。9月2日下午,临汾同盛实验中学在南操场举行2021级初一新生军训汇报表演暨总结表彰大会。61213部队领导、校委会领导、初中学部领导和初一学生家长一起观看了孩子们的精彩表演。

  

  各方队同学英姿飒爽、神采飞扬,以昂扬的斗志、饱满的激情,依次通过主席台,接受检阅。直冲云霄的嘹亮口号和铿锵有力的步伐,是他们挥洒汗水、蜕变成长的最好证明。

  

  同学们表演了立正、稍息、跨立、停止间转法、蹲下、起立、敬礼、礼毕、齐步和跑步的行进停止等训练项目,队列整齐、英姿焕发,充分展示了十天刻苦训练取得的丰硕成果,彰显了同盛实验学子蓬勃向上的精神面貌。

 

  “出门看队伍,进门看内务”,内务整理也是军训的一部分。随着一声令下,同学们争分夺秒,动作麻利地叠起手中的被子,铺平、捏角、压实,每个小细节都不放过。柔软的被子在一双双巧手的“雕琢”下,变成了方正齐整、有棱有角的豆腐块,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表演军体拳的同学们孔武有力,英勇刚健,力如千斤压顶,劲似利剑穿革,动作行云流水,口号声震寰宇,一招一式尽显少年英豪,一掌一拳撼动万里乾坤。

  

  汇报表演结束后,军训标兵代表张轩鸣和教师代表杨丽分别发言,表示军训是一个崭新的课堂,一个火热的熔炉,锤炼了同学们的意志,增进了师生间的感情。今后将继续发扬军训精神,刻苦努力,师生携手攀书山游学海,谱写新的篇章,创造新的辉煌。

 

  全体参训同学刻苦训练,团结一致,培育了优秀品质,提升了综合素养,涌现出一批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大会共评出3类个人奖项(210名军训标兵、210名内务整理标兵、28名优秀教官)和6个优秀连队(一等奖1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3个)。校领导为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奖。
  校长贾晨昱代表学校向61213部队副参谋长汤杰赠送锦旗,表达对承训部队和教官的感激和崇敬之情。

   

  校长贾晨昱做总结讲话,肯定了本次军训取得的丰硕成果,向耐心指导的教官和细心陪伴的老师表示感谢,向不畏艰难、勇于挑战的同学们表示祝贺。她希望同学们永远记得通过检阅台时的光荣时刻,提醒自己坚持的可贵,勇敢无畏地去面对初中生活遇到的各种困难和挑战。祝愿同学们在追求卓越的道路上,步履铿锵,勇往直前,以挺拔身姿描绘广阔蓝图,用嘹亮口号奏响时代强音!
   新起点,新征程,新挑战。亲爱的初一学子们,期待你们将军训精神融入人生底色,昂首阔步,以梦为马,描绘更加绚丽多姿的未来!

(责任编辑:张文杰)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