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753796319
首页 > 文化旅游 > 正文
洪洞大槐树景区学习宣贯新《安全生产法》
2021-09-04 14:20:22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赵华伟)为严格落实“安全重于泰山”的安全管理理念,落地实施“质量月”活动,有效提升景区安全质量,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洪洞大槐树景区于9月1日组织全体员工召开“新《安全生产法》学习宣贯会”。前期,中高层管理者已于8月30日进行了系统学习。会上,总经理王宏健结合企业实际,对新的9月1日实施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进行了重点解读,就如何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管理工作、督促企业全面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做出部署,并要求全员学有所思、学有所得、学有所用,把理论知识转化为具体的工作成果。

   
  作为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洪洞大槐树聚力于做好安全质量、服务质量、环境质量的提升工作。景区为确保安全工作常态化,专人专职定期进行安全工作例行检查和重点检查,及时发现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和危险源;不断提升景区安全生产管理水平,同时持续加强员工的安全教育培训,提高员工的安全意识和安全能力;开展安全应急演练,提升景区防火、防灾等各项安全保障能力。
   
  洪洞大槐树景区牢固树立安全防线、致力提高安全质量、确保游客生命和财产安全,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为游客提供一个安全的旅游场所,让游客安全放心地体验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和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
(责任编辑:张文杰)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