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753796319
首页 > 生态环保 > 正文
临汾市生态环境局曲沃分局深入开展环境执法“大练兵”活动
2022-07-08 08:44:42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李鑫)为扎实深入推进2022年环境执法大练兵活动,进一步充实执法大练兵活动内容,曲沃分局以提升队伍能力、优化执法方式、提高执法效能为目标,突出实训、实战、实效练兵,努力打造生态环境保护执法铁军。
  突出理论学习。合理安排工作与学习,每周开展一次集中学习,提升执法能力。
通过案例讲解、回顾案件制作过程和案件优缺点,发表点评的形式,互评互学、以讲促学,提升执法能力。

  提升训练实效。围绕夏季臭氧防控工作,加强挥发性有机物重点行业的监督执法,要求执法人员加大对重点行业的执法力度,在实战中提升练兵技能,通过实战练兵,提升执法队伍能力建设,执法过程做到了问题精准、对象精准、措施精准。

  突出宣传教育。持续开展送法入企活动,实行企业法律义务告知,强化企业违法风险预控,对辖区内企业开展了相关普法宣传工作,向企业负责人宣传讲解大气、水、固体废物污染防治法及环境影响评价法等法律法规,增强企业自觉守法的意识和能力,帮助企业提高环境管理水平,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张文杰)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