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753796319
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临汾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0-29 09:26:42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王国平)10月27日上午,临汾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张东红同志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议,认真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及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相关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具有划时代、里程碑意义。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是党和人民智慧的结晶,是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是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为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指明了前进方向、确立了行动指南。

  张东红同志要求,全市市监部门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坚持领导干部带头,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确保学深悟透、学懂弄通,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进入头脑、融入灵魂、变为行动。 张东红同志强调,全市市监部门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认真落实中央、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结合市场监管工作,结合当前正在抓的重点任务,锚定目标、思考举措、创新方式,笃行不怠,全力把学习宣传贯彻成果转化为攻坚克难的强大力量和助力全市高质量发展的工作实效

  局党组成员、副县级干部、临汾经济开发区市监分局、各协(学)会、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出席会议;各业务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张文杰)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