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律监督举报电话:0351-5687051 邮箱:sjbkjb@163.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要闻 > 正文
山西持续推进煤炭增产保供 前三季度原煤总产量近10亿吨
2022-10-27 16:08:33 来源:新华社客户端

  原标题:山西持续推进煤炭增产保供 前三季度原煤总产量近10亿吨

  新华社太原10月25日电(记者王飞航)记者25日从山西省统计局获悉,今年前三季度,山西省原煤产量97791.0万吨,增产9301.0万吨,同比增长10.5%,为确保国家能源安全提供了有力支撑。

  采煤机轰鸣旋转、滚滚煤炭奔涌而出……在山西晋能控股集团塔山矿智能化综采工作面,调度员、综采员、巡检员各司其职通力协作,全力保障煤炭生产供应。

  今年以来,山西在保证安全生产的前提下,加快产能释放,加强生产调度,加强对中长协合同的履约监管,强化运力保障,全力完成国家下达的煤炭增产保供任务,确保价格保持在合理区间。

  据统计,今年前三季度,山西省原煤产量97791.0万吨,增产9301.0万吨,同比增长10.5%;其中规模以上企业原煤产量96549.3万吨,增长8.9%,为维护国家能源安全贡献了“山西力量”。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