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753796319
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责任再压实、措施再务实|襄汾县市场监管局织密冷链食品疫情防控网
2022-04-12 14:30:46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李娜  胡晓霞)4月11日,襄汾县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国强,党委委员王政强带领食品股、新城执法中队深入春雷干菜、虎虎粮油经销部等冷链食品经营企业,督导检查冷链食品监管及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张国强重点了解了冷链食品经营企业落实冷链食品疫情防控措施情况,实地检查了冷链食品备案和索证索票有关资料,询问从业人员的核酸检测频次和消杀情况等。并就冷链食品疫情防控工作、措施落实、存在的薄弱环节提出整改意见。要求冷链食品企业负责人,要充分认识到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紧迫性和严峻性,严格落实进货查验、索证索票制度,落细食品安全、疫情防控措施,确保冷链食品来源可查、质量可控、去向可追,从严、从实、从紧将疫情防恐工作做细做实;要制作企业公示专栏,及时上墙公示从业人员健康证明、核酸检测证明、进货凭证、消杀记录等,完善从业人员的相关信息并规范管理;要提升防控能力,加强场所出入管理,专人负责“亮码测温”,特别做好车辆“一进一出一消杀”。
  襄汾县市场监管局将进一步压实责任,全面排查,持续加强冷链食品监管,督促相关经营户进行自查自检,严格落实主体经营责任,严格强化食品安全全链条管控,全力把好冷链安全关,不断筑牢疫情防线。

(责任编辑:张文杰)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