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律监督举报电话:0351-5687051 邮箱:sjbkjb@163.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要闻 > 正文
太原动物园、太原植物园入选首批全国科教基地
2022-04-08 15:26:18 来源:太原日报

根据中国科学技术协会最新发布的消息,经过初评、终评和公示等程序,中国科协决定命名中国国家博物馆、中国消防博物馆、清华大学艺术博物馆等800个单位为首批全国科普教育基地,有效期至2025年。我省有9家单位入选。

为贯彻落实《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规划纲要(2021—2025)》,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和科普工作者,提升社会化科普工作能力,中国科协启动了2021至2025年度第一批全国科普教育基地的认定。

我省入选的9家单位包括:山西地质博物馆、山西省科技馆、山西农业大学园艺学院、山西庞泉沟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山西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太原动物园、太原植物园、长治市气象科技馆、晋中市科技馆。(郜 蓉)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