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753796319
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大地华基积极参与襄汾暴雨救援工作
2021-07-26 23:14:55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王国平)7月22日15时至24时,襄汾县遭遇暴雨袭击,城区汾河以东积水严重,部分小区严重受灾。汛情发生后,大地华基迅速组建抢险清淤队伍,第一时间携带机械设备奔赴受灾区展开抢险清淤工作。

    抢险救援现场,大地华基装载机叉车齐上阵,干部员工同作战。大家不怕脏、不嫌累,连续两天齐心协力对积水严重的街道、住宅小区淤泥、杂物进行全面清理。抢险救援队的每位员工无不体现着大地华基人团结一心、昂扬向上、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的企业精神。

    截至23日22时,襄汾县共出动3000余人、150余台设备投入到抢险救援工作中,完成了全部清淤清障量的90%以上。大地华基认真践行社会责任,履行企业担当,始终不忘企业的初心与使命,以实际行动不断为家乡的发展建设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张文杰)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