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热线:0351-3238289 邮箱:1450352871@qq.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要闻 > 正文
林武与凯赛生物董事长刘修才一行举行工作会谈
蓝佛安出席
2021-07-16 10:23:23 来源:山西日报
   7月14日,省委书记林武与上海凯赛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刘修才等企业家举行工作会谈,认真听取企业发展、在晋重点项目建设情况。省委副书记、省长蓝佛安,省领导罗清宇、李凤岐、王一新出席。
  林武代表省委、省政府对刘修才等企业家组团莅晋投资对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山西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的举措成效。他说,习近平总书记三年两次视察山西,赋予我们“在转型发展上率先蹚出一条新路来”的历史使命,为我省高质量发展进一步指明了前进方向。当前,全省上下正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以新的精神状态勇担历史使命,奋力走好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征程。我们始终坚持转型发展方向,抢抓构建新发展格局的历史机遇,大力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加大资源要素的支持力度,着力构建有效支撑转型的现代产业体系。合成生物产业是21世纪最具发展潜力的高技术产业之一,也是山西推动产业结构调整、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的重要战略抓手。凯赛生物作为合成生物领域的创新型企业,在做大全产业链、带动产业整体发展上发挥着重要作用。希望双方携手努力,全力以赴推动山西合成生物产业生态园投产达效。希望各上下游企业进一步找准项目落地的切入点,推动更多项目在晋落地,深度参与山西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山西将着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和创新生态,在政策配套和各项保障方面提供优质服务,支持企业在晋兴业发展。
  刘修才等企业家感谢省委、省政府对合成生物产业及合作项目的重视支持,高度赞誉山西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呈现出的良好态势,一致表示要加大在晋项目布局力度,在深度合作中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刘修才说,山西具有发展合成生物产业的独特优势,也是凯赛生物的重要制造基地。下一步将以山西合成生物产业生态园为依托,统筹上下游资源,持续加大项目投资和研发投入,全力服务山西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
  浙江台华、太原育煌、际华集团、浙江金紫利、丰田通商、大象农牧、泰山玻纤、浙江佑威、佛山南海易乐、万里香料、厦门长塑、中浩粮油等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谈。(记者杨文俊)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