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753796319
首页 > 今日新闻 > 正文
吴滨检查安全生产、环境保护等工作
2021-08-31 14:20:23 来源:三晋传媒网

    8月26日,曲沃县委副书记、县长吴滨在检查安全生产、环境保护等工作时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统筹做好安全生产、环境保护、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确保各项措施落实到位。县领导武耀忠、王博君、陈卓、秦臣花、樊奇选、孟海河、李建红一同检查。

   

   吴滨一行首先来到乐昌中学、马庄执法检查站,翻阅了相关文件资料,听取了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校园安全、疫情防控、疫苗接种、道路交通安全专项整治等工作。吴滨强调,学校开学在即,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做好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摸清人员底数,做好疫苗接种,强化校园环境卫生和安全隐患排查,确保开学安全有序、万无一失。关于道路交通安全专项整治,要提高对开展道路交通安全专项整治行动重要性、紧迫性的认识,全面排查道路交通安全隐患,严查严控各类交通违法行为,形成高压态势。

  

   在杨谈乡益源矿业有限公司三系统、富盛矿业有限公司,吴滨实地查看了非煤矿山企业安全生产和环境保护工作。他强调,安全责任大于天,不能有丝毫懈怠。各企业要切实担负起安全主体责任,从地灾防治到生态保护,事事想到前,谋划在先,确保安全生产工作万无一失。各相关部门要加强沟通协作,加大督导检查力度,严格落实安全监管责任。同时,要全力抓好生态环境保护治理,加强环保投入力度,加大执法检查,企业要切实肩负起环境保护主体责任,确保各项措施落实到位。

   

   随后,吴滨一行前往杨谈乡石桥堡村,详细了解了防汛重点部位防治和水环境治理等工作。吴滨要求,要切实加强隐患治理,采取有效措施,及时消除各类隐患,确保万无一失。(李鑫)

(责任编辑:张文杰)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