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753796319
首页 > 今日新闻 > 正文
古县召开疫苗接种工作调度推进会
2021-08-24 14:39:43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康林岗)8月20日,在收听收看全市疫苗接种工作视频调度会后,古县立即召开会议部署落实。会议由县委副书记、县长赵晨伟主持,县委常委、南垣乡党委书记张亚丁,副县长李凡,县卫健体、人社、统计等部门负责同志和各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当前各乡镇疫苗接种推进情况,对下一阶段疫苗接种工作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 赵晨伟强调,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是我们全力守护人民群众健康的使命所在。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省、市、县委的安排部署和具体要求,克服畏难情绪,明确目标任务,再接再厉、集中攻坚,持续巩固拓展疫情防控成果。 要严格落实属地责任、行业主管部门“双管”责任、单位主体责任和个人自我防护责任,对本辖区、本系统、本行业、本单位未接种人员全面筛查、登记造册,成立数据比对中心、禁忌症诊断小组,持续开展治安大检查和疫情防控大检查“双查”行动,进行“地毯式”过细排查,做到应打尽打、应种尽种。 要加强能力保障,全力做好疫苗协调调度、服务流程优化、接种安全、医疗救治、秩序维护、医废处置等工作,及时发布接种点信息和接种工作动态,加强政策解读和科普宣传,坚决把好事办好、把实事办实,让疫苗最大程度惠及广大群众。

(责任编辑:张文杰)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