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753796319
首页 > 经济能源 > 正文
大地华基党支部组织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2022-10-29 09:54:28 来源:三晋传媒网

喜迎二十大
讴歌新时代
热烈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本网讯(王国平)回眸风雨路,百年恰是风华正茂;奋进新时代,初心不改历久弥坚。今天上午,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山西大地华基建材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中高层管理干部、部分职工集中观看了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上午10时,大会正式开幕。全体人员聚精会神、认真聆听、汲取思想,以饱满的热情、奋进者的姿态听取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大家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深感自豪,为我党取得的光辉成就而备受鼓舞。



喜迎二十大

  开幕会结束后,全体人员精神振奋、反响热烈,认为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大会报告凝聚人心、催人奋进,为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创新发展描绘了光辉前景,指明了前进方向。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提到,“要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开辟发展新领域新赛道,不断塑造发展新动能新优势”时,大家纷纷表示,大地华基这些年来在企业转型发展道路上不断尝试与突破,取得了优异成绩,我们作为企业发展的主力军,更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关于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新部署、新要求,以实际行动努力开创大地华基转型发展新局面。

  勿忘昨日苦难辉煌,无愧当下使命担当,不负未来伟大梦想!下一步,大地华基党支部将继续关注党的二十大,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把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把会议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加快发展的强大动力,为大地华基持续健康发展贡献力量。

  喜迎二十大 吾辈当自强

(责任编辑:张文杰)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