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753796319
首页 > 经济能源 > 正文
戎子酒庄:食品安全要始终放在第一位!
2022-10-07 17:12:39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王国平)戎子酒庄建庄以来秉承着“做一瓶世界好酒”的初心,坚持品质引领市场的原则,推出的每款产品都凭借着过硬的产品质量、良好的业界口碑与严谨周到的客户服务,赢得了广大消费者好评。

  戎子酒庄荣获“国家级酿酒葡萄标准化示范园区”、“山西省农产品加工‘513’工程省级重点龙头企业”、“山西省食品工业领军品牌企业十强”、“山西省百姓最放心食品品牌”、“山西省道德诚信食品企业”、“3·15推荐品牌”、“化肥农药减施增效 果园生态环境优化葡萄示范园”、“山西省农产品加工‘513’工程省级重点龙头企业”、“十佳绿色企业”、“信得过旅游商品”等115项企业荣誉。

  国家级酿酒葡萄栽培标准化示范项目区

  戎子酒庄是山西首批成为“国家级酿酒葡萄栽培标准化示范项目区”、绿色食品相关标准的实施企业,使得葡萄基地管理更加科学规范。葡萄树龄平均达十年以上,果穗更加松散,提高了葡萄果粒成熟的均一性,使葡萄的品质得到进一步提升。200米厚的黄土层使得葡萄树的根系逐年深扎,吸收深土层微量元素,(塬峁地形)葡萄基地的不同海拔的小气候又提供了葡萄原料的复杂性和多样性,充分展现了黄土高原产区风土特色的同时,使葡萄原料的品质迈上了更高的台阶。


▲ 戎子酒庄国家级酿酒葡萄标准化示范项目区
中国酒庄酒   

  戎子酒庄也是首批经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批复实施地理标志保护的酒庄葡萄酒。戎子葡萄酒实施国家地理标志产品保护,将进一步提升戎子酒庄的品牌知名度、附加值及市场竞争力,为戎子葡萄酒的产品品牌推广起到积极的作用,提升了产品档次,增强了市场竞争力,为酒庄不断开拓国内、国际市场,实现“扬黄土高原风情,创世界特色酒庄”的企业愿景打下扎实基础。


▲地理标志保护的酒庄葡萄酒
戎子酒庄首席酿酒大师   

  戎子酒庄聘请荣获“全球杰出酿酒师奖”之称的柏图斯酒庄原酿酒师让·克劳德·柏图先生担任首席酿酒师,并建了以他为核心的葡萄酒酿造团队及专业的技术中心,按照“细选、佳酿、窖藏、精装”的八字方针要求,指导酒庄发展。他坚信,酒庄所处的地理条件,必将酿造出独具黄土高原风格,尽显民族风格的葡萄酒。


▲戎子酒庄首席酿酒师 让·克劳德·柏图先生(Jean-claude Berrouet)
戎子酒庄酿酒葡萄优秀种植师团队   

  葡萄基地被称为酒庄的第一车间,葡萄酒的生产的第一环,也是很重要的一环。想酿造高品质的葡萄酒,葡萄酒基地是重中之重。戎子酒庄葡萄园基地作为酒庄的第一车间,有自己得天独厚的自然地理条件,创立了科学的栽培管理体系,并拥有完善科学的经营管理模式,每一分努力都为酿造中国酒庄酒打下坚实的基础。


▲戎子酒庄酿酒葡萄优秀种植师团队种植验收

  戎子酒庄种植师团队被评选为2021中国酿酒葡萄优秀种植师团队,戎子酒庄酿酒葡萄优秀种植师团队现有工作人员15人,其中种植师核心团队5人,首席种植师王抓柱毕业于山西农业大学林学系,有10余年的酿酒葡萄管理经历。我们还和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山西农大、北京农科院等大专院校和科研院所建立了合作关系,为我们提供技术支持。

  省级技术中心

  戎子酒庄技术中心被认定为省级技术中心,研发上市的有24款葡萄酒产品,发表有18项科技论文,获得了21项专利(其中6项发明专利,8项实用新型专利,7项外观设计专利);起草制定有《DB14/T665-2012 酿酒葡萄生产技术规程》和《DB14/T 854-2014地理标志保护产品 戎子酒庄葡萄酒》等2项山西省地方标准,以及1项国内贸易行业标准《SB/T 11000-2013 酒类行业流通服务规范项地方标准》;3项工艺技术达到国际先进及以上水平。酒庄的科技成果取得了突破性进展,戎子酒庄首倡鲜酒在中国葡萄酒的发展史上创造了新的里程碑。


  中国酒庄酒

  戎子酒庄作为第一批获准使用酒庄酒证明商标企业,也是山西省首家并且唯一被批准使用葡萄酒酒庄酒证明商标的酒庄,代表着酒庄多年的努力得到中国酒业协会和法律层面的认可和充分肯定。戎子酒庄严格按照酒庄酒规范执行,将在为消费者提供优质酒庄酒道路上全力以赴。


走出国门 远销海外   

  戎子葡萄酒产品已覆盖北京、浙江、江苏、重庆、上海、海南、河南、河北、四川、湖北、广西、广州等地,产品出口美国、泰国、英国、法国、德国、澳大利亚、加拿大、菲律宾、香港、澳门等10个国家和地区,并和新西兰等国达成了合作意向。自2016年以来,戎子酒庄品牌走出国门,在国际市场上惊喜不断,戎子携手英国合作伙伴成功将戎子葡萄酒入驻近30家英国米其林餐厅、五星酒店、私人俱乐部、精品葡萄酒商店和著名企业,覆盖包括伦敦、曼城、牛津和剑桥等英国多个地区。


▲小戎子红标干红葡萄酒出口加拿大
国际大奖
  

  戎子葡萄酒已畅销全国各大省份,在国际国内评比竞赛中累计获得140余次、168项国内外专业比赛大奖。在第五届亚洲葡萄酒质量大赛、中国国际葡萄酒烈 酒品评赛(VINALIES CHINA)、克隆宾六届国际葡萄酒大赛等国内外品评赛上多次获奖,戎子珍藏外形设计在2012年比利时Pentawards大赛上荣获银奖。酒庄所生产的干红葡萄酒荣膺2012首届世界经商大会指定用酒、其中小戎子蓝标2017 荣获“2020国家烈酒&葡萄酒(中国)大赛-大金奖”,成为葡萄酒业内产品的最高荣誉。

  戎子酒庄以追求高品质产品为立企之本,这不仅是企业发展壮大的坚强保障,也是对消费者的庄严承诺。未来,戎子酒庄将继续践行“弘扬工匠精神,勇攀质量高峰”的时代精神,不断创新、奋进超越,匠心打造更新、更精、更美的产品,为营造安全放心的诚信消费环境努力。让消费者放心是戎子葡萄酒永远不变的追求。

 

(责任编辑:张文杰)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