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753796319
首页 > 经济能源 > 正文
临汾市工业经济运行督导组到山西焦化集团督导调研
2022-07-28 21:12:22 来源:山西焦化集团

  

  本网讯(赵华伟)7月28日,临汾市工业经济运行督导组一行到公司,重点对经济运行目标任务落实、重点工业企业运行等情况进行督导调研。市县相关部门领导、公司总法律顾问乔军及计划发展处、财务部、销售公司、煤炭公司、化工供销公司、生产调度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会。
  乔军简要介绍了公司上半年以来的安全、环保、生产经营、重点项目建设等情况,表示企业将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县相关焦化板块工作的决策部署,进一步提高企业的生存力和发展力,希望政府部门继续关心和支持企业发展,促使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计划发展处负责人从公司1至6月份的主要生产经营指标完成情况、存在的问题及意见和建议等方面作了详细汇报。
  听取汇报后,督导组对公司主要生产经营经济指标完成情况及重点项目推进工作情况作了点评,表示将全力支持和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和发展,希望企业在下一步工作中,夯实安全环保基础,加大管理力度,细化优化措施,积极做好经济运行工作,全面完成各项经济指标,确保经济效益最大化,为市县经济做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张文杰)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