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753796319
首页 > 经济能源 > 正文
“兵头”培训开班了
2022-07-28 20:45:55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孙蛟虎  张庆良)7月25日,山西古县老母坡煤业第一期班组长以上管理人员安全教育培训班开班仪式启动,冀中能源集团安全环保部、冀中工程技师学院、老母坡煤业党总支书记靳卫及9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
  据了解,老母坡煤业组织举办的这次培训,旨在进一步加强员工的安全防范意识,提高各级生产管理人员安全管理水平,搞好安全工作的责任感和自觉性,促进安全精细化管理走深走实,为确保矿井安全生产奠定的管理基础。
  开班仪式上,老母坡煤业党总支书记靳卫从班组是企业生产的基本承担者,是企业效益的直接创造者,更是现场安全的直接保证者,直接关系着执行到位的最后“100”米等方面进行了动员。他指出,随着时代的发展,班组管理正在向着安全、环保、信息化方向不断迈进,但班组安全的现场管理却始终处于“薄弱地带”。因此,扎实搞好班组管理、严格杜绝班组员工“三违”行为、排查和处理现场隐患、及时整改并不断提升管理水平,就显得尤为重要。为此,他希望各位学员以端正务实的态度,扎实勤奋的作风,高质量完成各项学习任务,为更好地搞好安全管理奠定扎实基础。
  冀中技师学院院长吴夏炜在讲话中指出,为搞好这次教育培训,技师学院做了详细的课程安排,并希望各参训人员充分利用好自己的时间,认真学习,通过学习来增强自身的管理能力和业务水平。
  参训人员纷纷表示,定要抓住这个难得的机会,认真学习,圆满完成培训任务,向公司和职工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责任编辑:张文杰)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