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753796319
首页 > 教育科技 > 正文
北大,为遇见你伏笔
2023-04-10 18:52:41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赵华伟)

追梦的道路注定不平坦
跨过荆棘与险滩 战胜困难与挑战
勤学不怠 耕耘不辍
心坚志定 善思笃行
所有的努力 只为遇见北大做伏笔

  4月8日,北京大学山西招生组吕佳老师、柏华荣老师一行莅临临汾同盛实验中学,为同学们带来精彩的宣讲会。我校校长贾晨昱、德育主任王军、教务主任郝鸿斌,与百余名师生一起参加活动。

  贾晨昱校长对北京大学山西招生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北京大学对我校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贾校长表示,我校将进一步加强与北京大学的交流合作,不断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和办学品质,专注学生的核心素养,培养学生的综合能力,为北京大学输入更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优秀学子。

  吕佳老师从学科优势、人才培养、大师云集、国际视野、发展前景等方面,带领大家深入认识了北京大学,并对北京大学2023年强基计划进行了全方位的解读,对北京大学医学部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吕佳老师勉励我校学子沉潜厚积,奋勇拼搏,增强自信,踊跃报考北京大学。

  通过此次宣讲交流,我校学子对北京大学有了更客观、更深刻的认识,“北大人”的梦想之种,已然悄悄播进同学们的心中。相信未来会有更多同盛实验学子圆梦北大,成长为目光远大、德才兼备的拔尖创新人才。

(责任编辑:张文杰)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