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753796319
首页 > 教育科技 > 正文
凝心聚力竞风采,顽强拼搏势无敌 | 临汾新华中学初二年级举行拔河比赛
2021-12-11 20:47:53 来源:三晋传媒网

拔河比赛
友谊第一  比赛第二

  本网讯(王国平)为了进一步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强健体魄,增强班级凝聚力,临汾新华中学初二年级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举行了拔河比赛。

  此次比赛,以班级为单位,每个班分别派出10名女生,15名男生参赛,抽签分组后以淘汰赛的形式进行初赛和决赛,比赛过程中同学们个个热情高涨。



比赛哨声一响,各个队员双手紧握长绳,铆足劲往后拉,一起高呼“一二一二”,班主任、代课老师助阵加油,啦啦队的声音此起彼伏,更是传遍整个赛场!

  教师队也不甘落后,咬紧牙关,身体随着口号前后摆动;周围的同学也化身为后援团,积极为老师们呐喊助威,现场气氛热烈,赛出了精神,赛出了风采。

  比赛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历时三天,通过初赛、半决赛、决赛三个赛程,最终决出冠亚季军,分别是300班,297班,306班。
  本次比赛不仅锻炼了师生的体魄,也展现了临汾新华中学初二年级全体师生拼搏进取的昂扬斗志和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相信这支有着凝聚力和向心力的队伍一定会为我校谱写更好的华章!

(责任编辑:张文杰)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