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753796319
首页 > 教育科技 > 正文
别样中秋 异样欢乐
2021-09-23 21:08:11 来源:三晋传媒网
中秋之夜
阖家团聚之时

  本网讯(赵华伟  马超)中秋之夜,阵阵笑语穿楼而过,同学们齐聚各班“小家”,共享中秋之乐。
吃月饼 尝瓜果
  “八月十五月儿圆,中秋月饼香又圆。”这一天,如果不吃一块月饼,就像没有过中秋一样,为此各年级贴心地给孩子们准备了瓜果和月饼,精致的花纹,酥脆的表皮,油光光,香喷喷,再加上孩子们自己准备的各样零食,真是“节味十足”。
观节目 办晚会
  央视中秋晚会开始啦!看绚丽舞台,品古典服装,赞翩跹舞姿,听吾国《万疆》,走《平凡之路》,甜在《麦芽糖》……同学们再也按捺不住自己歌舞的心,自己也办起了中秋晚会《青花瓷》《卡路里》《Ring Ring Ring》……尽情欢唱,放肆起舞。


迎慰问 送祝福
  在此欢庆团圆之时,老师们走进教室,给孩子们送上暖心祝福,孩子们也热情高涨,热烈的欢迎词一浪高过一浪,邀请老师们高歌一曲的声音不绝于耳,最终都淹没在欢声笑语中。家长朋友们也在远方以视频的形式送来祝福,孩子们或欢笑,或羞涩,或感动,也给家长们送上了贴心祝愿。

赏明月 共婵娟
  月华如练,同学们三三两两相伴同行,抬头看明月,低头话今日,浅吟,低语。
  月朗中天,同学们安安然然进入梦乡,明月穿时空,守护千万家,入梦,相聚。
(责任编辑:张文杰)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