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753796319
首页 > 教育科技 > 正文
听,军歌嘹亮唱响新征程
2021-09-05 14:34:46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赵华伟)夜幕降临,华灯初上。九月微凉的晚风,吹不散同学们唱响军歌的火热激情。听,阵阵激昂嘹亮的歌声响彻校园!9月2日晚,我校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我们从这里启航”2021级初一新生军歌合唱展演,校领导和学生家长欣赏同学们精彩的表演,共同沐浴了一场红色精神的洗礼。
  校长贾晨昱致辞。她首先播放了一段精心制作的视频《蜕变》,全方位呈现了孩子们军训以来点点滴滴的变化和成长。看到孩子们脱胎换骨,变得坚毅、勇敢、自律、乐观,每个人都感到欣慰和激动。贾校长感谢教官的认真训练、老师的悉心陪伴、家长的信赖支持和孩子们的不懈努力,表示学校一定会把孩子们培养成为幸福的、快乐的、有学识、有见识的全面发展的学生。


《打靶归来》


《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


《火箭军进行曲》

   《打靶归来》、《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等15首歌曲红心相向又各具特色,一次次把比赛推上高潮。同学们精神饱满,用慷慨激昂的歌声,尽情抒发爱党爱国的炽热情怀,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的百岁生日,深切表达了勇敢追梦的火热激情。

 

  在我校艺术顾问单海印的指挥下,全体人员齐唱校歌《同盛学子当自强》,悠扬的旋律、奋进的歌词、饱满的热情,激励着在场的每一个人。 同盛实验中学校歌音频:00:00/02:02
艺术顾问
单海印
  最后,艺体部杨冲老师和郭碧璇老师分别带来了《想家的时候》《浏阳河》精彩独唱,为晚会画上完美的句号。


杨冲老师

郭碧璇老师

  辛苦练习,终有收获。本次比赛共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指挥奖6名。校领导为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奖。

颁奖

  时间悄然流过,歌声消弭夜空,但留在心底的那份震撼与激情迟迟难褪。阳刚坚毅的少年儿郎、英姿飒爽的铿锵玫瑰,将带着这份豪迈的气概、顽强的意志,勇敢追逐青春梦想,在圆梦同盛的道路上,迈向新征程,开创新气象!

(责任编辑:张文杰)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