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753796319
首页 > 教育科技 > 正文
军训动员|飒爽青春 即刻启航
2021-08-24 22:23:23 来源:三晋传媒网


  


军训动员

    本网讯(赵华伟)躬行报国志,挥斥少年心。8月24日上午,临汾同盛实验中学在圆梦广场举行2021级初一新生军训动员大会。61213部队副参谋长汤杰、参谋部部队管理科参谋冯夏阳,我校校长贾晨昱、党支部书记付林香、常务副校长张李彬、副校长段仙丽等领导出席了大会。大会由常务副校长张李彬主持。

   

    校长贾晨昱作了热情洋溢的动员讲话。她代表学校对参训部队和教官表示衷心感谢,对新同学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预祝本次军训取得圆满成功。她指出军训是磨炼意志、健全体魄、培养集体观念、强化组织纪律的重要课程,希望同学们虚心向教官学习,高水准高质量地完成训练任务,用出色的表现为初中生活开好头,起好步。

    

    教官代表董炎和初一新生代表郑涵月分别发言,表达了教官和学生齐心协力,圆满完成军训任务的决心和意志。
    军训教官进行了精彩的军事科目表演,他们动作整齐划一、英姿飒爽,口号铿锵有力、响彻云霄,充分展现了军人的钢铁意志和过硬素质。

   

    动员大会结束后,军训正式开始。同学们身姿挺拔、精神饱满,眼里有光、心中有志,准备接受军训的考验和磨砺。

军训剪影

    军训是场蜕变的修行,是一份独一无二的青春印记。戎装裹身,英姿飒爽,怀着期待与紧张,初一新生们开启了初中生活最“飒”的一段时光,成为训练场上勇敢、坚强、执着的小战士和新学期校园里最靓丽的风景。

   





    预祝各位同学能够通过一堂激情飞扬的军训“必修课”,为积极向上、斗志昂扬的初中生活吹响奋斗的号角。加油吧,初一学子!

(责任编辑:张文杰)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