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753796319
首页 > 交通安全 > 正文
国庆节打卡主题公交系列(一) | 临汾公交“8023”主题公交欢迎您
2022-10-01 12:18:20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王国平)国庆假期,人们或外出游玩,或亲友相聚,或在家休息,处处欢声笑语,洋溢着浓厚的节日气氛。在一张张幸福笑脸的背后,是无数普通人为了一个信念、一份责任、一方平安依然坚守工作岗位,在忙碌中度过节日。他们在平凡岗位上,用热火朝天的干劲和精益求精的态度,坚守着、奋斗着。
在这举国欢庆的日子里,临汾公交人为了保障乘客节日畅通出行,他们把平安留给乘客,把坚守留给自己,在平凡而又忙碌的岗位上,用坚守诠释着责任与义务,用奉献书写着祖国最深沉的爱。

22路“8023”主题公交欢迎您
线路走向
22路“8023”主题公交:

(新百汇公交站→东赵南)
新百汇公交站→百汇南路→百汇东门→御景小学→中大街丁字口→西赵路北→常兴中街五一路口→中心城南→中心城北→古城公园南→古城公园北→中大街口→向阳西路→古城路北→解放路北→市人民政府→财神楼北街北口→财神楼北街南口→财神楼南街→体育中街北口→体育中街南口→体育街西→鼓楼南街东→体育南街→东赵北→东赵南

22路“8023”主题公交:

(东赵南→新百汇公交站)
东赵南→东赵北→体育南街→体育街东南站→体育街东北站→体育中街南口→体育中街北口→财神楼南街→财神楼北街南口→财神楼北街北口→市人民政府→解放路北→古城路南→向阳西路→中大街口→古城公园北→古城公园南→中心城北→中心城南→常兴中街五一路口→西赵路北→中大街丁字口→御景小学→百汇东门→百汇南路→新百汇。

线路靓照



线路活动

媒体报道
《中国交通报》


《山西晚报》

《山西交通》

《临汾日报》



《临汾广播电视台》

《临汾交通广播》

(责任编辑:张文杰)

合作单位